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S-MAX最高降价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2:40  新闻晨报

  □晨报综合报道

  日前,福特S-MAX全系列产品实施全新的价格体系,2.3L豪华型和2.3L时尚型的的新价格为21.98万元和20.48万元,较原先的价格分别下调2万元和1.5万元。此举既是为了给新推出的S-MAX旗舰型让出定价空间,也有以降价拉动销量的考虑。

  上周末,长安福特S-MAX旗舰型在国内上市,售价23.98万元。据悉,福特S-MAX旗舰型具有更多高科技、人性化的高级配置,并进一步强化了安全性。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和服务。

  据悉,新增加的福特S-MAX旗舰型,增配ESP电子稳定系统,加入侧安全气囊,增添HMI人机交互系统、7英寸超大触摸式液晶显示屏DVD影音系统、智能倒车雷达、包覆更好的运动型座椅以及EBA电子紧急刹车辅助系统和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进一步契合了S-MAX“与家人共享精彩”的品牌诉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