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迪:小车中的四驱精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7:11  新浪汽车

  小型MPV车型进入汽车市场后,以小巧时尚的外形,宽阔的空间迅速征服了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在众多小型MPV车型中,昌河铃木浪迪却凭借独行的外观,剑走偏锋的配置,以及从灵动、时尚、安全、舒适上满足消费者全方位需求的设计理念,成为小型MPV市场宠儿,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昌河铃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浪迪是昌河铃木推出的一款SMART-MPV。其将MPV的大空间、轿车的操控性、越野车的四驱激情全部整合在一起,产生一个更大的跨越,创造出新的需求,开辟了全新的市场空间。浪迪所采用的“方时尚”概念是目前国际上特别是在欧美比较流行的前卫设计理念。浪迪外形整体上采用方形的元素进行设计,无论是车头、车身、车尾,都体现着方形概念,给人一种很酷的感觉。浪迪的问世,引领国内家用车的“方时尚”潮流。

  据昌河铃木某4S店销售负责人介绍,浪迪作为国内首个采用四轮驱动和自动档的小型MPV,其独特的操控配置很可能将对当前小型MPV市场产生震动,甚至波及整个MPV市场。浪迪配备的AXC-Ⅲ 型(轴向柱塞泵式偶合联结Ⅲ)全时四驱系统(4WD),这是以前高档越野车型才有的“专利”。浪迪配备四轮驱动不但比普通的前驱/后驱MPV越野性能优异,而且与配备分时四轮驱动的MPV相比,其全地形通过能力,全天候行驶能力及可靠性等方面也要明显高出一筹。同时,浪迪作为家用小型MPV,车内空间宽阔,座椅可以随意搭配,可用于上班、上学、购物,给予消费者全新的生活形式。

  业内人士指出,现在市场中的MPV车型多以商务用车为主,家用小型MPV车型匮乏。浪迪作为小型MPV领域的一次最新实践,可能正预示着未来MPV的一种发展方向。时尚的外形,独特的配置,均衡的性能都是现在小型MPV车型不具备的品质。作为国内第一款配备四轮驱动与自动档的小型MPV,浪迪的出现不禁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在小型MPV车型整体低迷的今天,浪迪自身出色的车辆品质将让其在竞争中拥有很大的优势,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