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nfiniti 英菲尼迪M35:豪门座驾 奢华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5:2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作为Infiniti 英菲尼迪新一代重量级产品,高端豪华轿车车型M35自问世之日便在北美大放异彩。秉承Infiniti家族勇于突破传统的设计理念,M35在充分保留运动性格的基础上,更塑造出令人赏心悦目的豪华氛围以及舒适空间。在众多高端品牌竞争最为激烈的北美市场,Infiniti M作为后起之秀,凭借完善的配置、优越的动力性能及优雅惊艳的外型,迅速跻身豪车市场,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

  从外观来看,Infiniti M充满立体感的流线造型可谓运动与优雅的完美结合。在众多豪车纷纷推出加长版的潮流之下,Infiniti设计师为M原版所设计的2900mm超长轴距不能不说是一种远见卓识。在配备Infiniti家族“核心驱动力”VQ V6发动机的同时,Infiniti M还将卓越的运动性能融入了出色的设计之中。Infiniti M35搭载了久负盛名的3.5升VQDE发动机,VQ系列发动机是唯一一款在过去13年中连续入选沃德汽车世界“十佳发动机”的明星产品。同时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运用了同级车中相当少见的“自动补油”功能,让发动机转速在降档后得到完美匹配,避免因发动机制动造成激烈顿挫感,给驾驶者带来无比轻松畅快的驾驶感受。

  充满感性美的大方外观,宽大的空间,充满激情的驾驶体验都将车与人融为了一体。中国有句古话:“胸有激雷而面若平湖者,可拜上将军”,当M35停在路边时,很难想象这辆温文尔雅的品味豪车,竟然是一匹装备了280马力,最高扭矩可达到363Nm/4800 /rpm的激情座驾,“优雅的力量”是如此的从容和惬意。

  同时,为了保证行驶安全与舒适性,M35装备了高新科技的智能巡航系统和专业BOSE?音响系统,一贯精美豪华的内饰、舒适贴心的设备更体现了Infiniti对用户的入微呵护。

  Infiniti M曾在北美创造了辉煌的历史和荣誉,在2006年美国J.D. Power进行的一项消费者满意度调查中,M超过众多竞争对手,被评为美国消费者最满意的豪华车型。同年,Infiniti M又被Motor Week杂志举办的驾驶者最佳选择大奖评选为最佳豪华轿车。

  在11月份广州车展上Infiniti携全新2008款M35高端豪华轿车重磅出击。作为这款高端豪华轿车在中国的首次亮相,此次露面将令中国消费者进一步领略Infiniti品牌的优雅与激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