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407:只有安全 才能拥有一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5:09  新浪汽车
标致407:只有安全才能拥有一切

  流光溢彩的埃菲尔铁塔、王者之气的卢浮宫、古典与现代交织的巴黎、风情万种的香榭丽舍大街、美丽迷人的蓝色海岸、激情与自然融合的阿尔卑斯雪山,让世人了解了法国的浪漫、现代与时尚。而久负盛名的法国标致汽车在秉承和发扬这一传统风格的基础上,还让人感到了它的细腻和安全,让人们在不知不觉中拥有了更多的温情。

  俗话说:“安全与生命一线索,幸福和安全两相连”。标致汽车的设计可以说是“超脱的美感与人性科技的综合体”,除了令世人惊叹的外部造型,其在安全性能方面的领先更加吸引眼球。以2008款标致407为例,标配的9气囊堪称同级车之最,凸显科技智能的氙气大灯、超级锁定功能更是更加给人以“安全在身、体贴到心”的感觉。

  被动安全方面,获得欧洲NCAP测试五星优异成绩的2008款新标致407可以说是做到了天衣无缝。它不仅继承了407原有在安全保障方面的一切优势,而且还将其发扬光大。首先,新407配置了同级别车中极为少见的9安全气囊,让人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之弹性和柔软的“魔幻屋”,给每一位驾乘人员以最全面的安全保障。正前方的2个智能安全气囊,可针对不同撞击力度,调整气囊张开的体积。针对前、后排乘客装配的4个侧安全气囊,主要是为了避免在侧面撞击中人们极易受损的胸、腹和骨盆等部位。车厢内部两边的一体式帘式安全气囊,尤其可以确保在发生剧烈碰撞是乘座人员头部的安然无恙。另外,在2008款407多媒体版上,还特别安装了1个避免驾驶人下肢可能受到转向柱伤害的膝部安全气囊。其次,标致407系列车型的安全带均为带限力器的预张紧安全带,后排两侧座椅都留有固定儿童座的接口,给予儿童最有力的保护。自动门锁和行李箱锁在车速超过10公里/小时的时候自动锁死,整车安全保障固若金汤。

  主动安全方面,407更上一层楼。它装配了标致和TWR共同研发的ESP系统。在任何时候,只要驾驶情况变得紧急,ESP都会保持车辆的稳定,它包括的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可以通过方向盘传感器和偏航传感器测出汽车转弯时出现的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并把汽车带回驾驶员要求的正确方向。使主动行车安全大大改善。同时,ESP还可降低各种场合下发生的侧滑危险,并能自动采取措施。通过有针对性地单独制动各个车轮,有效的防止汽车转向过度的后轮侧滑和转向不足的前轮侧滑,保证刹车效果和汽车的稳定性达到最佳,从而避免重大意外事故。此外,407的轮胎气压传感器,可以测知轮胎气压不足或爆胎的出现,并通过多功能显示屏报警,防患于未然。

  为了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安全性和舒适性,2008款407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氙气大灯系统,该系统带有自动水平调节和大灯清洗功能,保证在任何情况下驾驶者都具有最佳视野。尤其是在夜间行车之时,可以为驾驶员提供更加明亮的视线,达到降低视觉疲劳的目的,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

  “想驾乘人员之所想,需驾乘人员之所需”,它细腻温情的人性化设计,除了体现在行车安全本身之外,对乘员随身携带放置在车内的物品也提供了安全防盗保障。其拥有的超级锁定功能,为407提供了万无一失的安全防盗措施,只要车速超过10公里/小时,自动门锁和行李箱锁会自动锁死,让全车人安心旅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