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飞儿:喜欢C4没道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9:32  华夏时报

    文 李蕾  王晓晨摄影

  第一次见刘飞儿是在2007年第47届国际小姐世界大会中国区的舞台上,这个17岁的女孩一举夺冠,令所有人对这个中国姑娘刮目相看。上个月,雪铁龙全球华人支持特奥爱心慈善晚宴上,她被邀请成为晚会的主持人,并身穿比亚蒂(中国)礼服设计有限公司赞助的礼服进行慈善拍卖。这次的刘飞儿一改青春靓丽的外表,变身成为魅力女,风头甚至压过了众多前辈。刘飞儿和雪铁龙的渊源也从此刻开始,一听说要给雪铁龙C4搭配明星,大家几乎同时想到了她。听说要与雪铁龙拍照,电话那头的她笑着就答应了。

  对于今天的“搭档”——雪铁龙C4,飞儿非常喜欢,她说这已经是第二次和雪铁龙合作,彼此都是老朋友了,本身就迷恋雪铁龙的她,看到这款C4就更加喜欢了。“哇塞!天窗是全自动全景的,还是漂亮的红色,都是我最喜欢的。不过如果空间再大点就更好了,换衣服也能舒服点。”按照飞儿的话说“喜欢C4没道理”。别看她说的这么专业,可至今还没有拿到驾照,拍摄工作接近尾声时,刘飞儿说:“雪铁龙C4真的很适合女孩子开,等我18岁以后考了驾照,一定把C4买回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