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达4S店全系优惠 捷达伙伴现仅售6.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8:06  网上车市

捷达4S店全系优惠 捷达伙伴仅售6.88万(图)


    作为一款在市场上打拼多年的老款车,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一直因其优异的操控性、性价比和低廉的维修保养吸引着众多的消费者,虽然外形上不如新车时尚,但每月过万的销量也让其他车型可望不可及。眼下又到了年底经销商血拼的时刻了,记者发现近日,捷达价格也下探到全年最低点,其中捷达伙伴价格已经进入6万元区间,详细价格见下表:

捷达4S店全系优惠 捷达伙伴仅售6.88万(图)


    据4S店经销商介绍,目前捷达全系各款车型均有优惠,其中CIF伙伴优惠后价格为6.88万,已经跌破7万元区间,另外,CIF自动舒适型优惠幅度近1万元,对于经济型车来讲,幅度不小。个别经销商还承诺,除了现金优惠外,还赠价值3000元的工时卡以及1000元左右的装饰。经销商表示,现在店内现车较多,车型也比较全,颜色以黑色、灰色为主。
    
    捷达作为一款在中国上市销售多年的车型,外观和技术上已经没有任何优势,但它皮实耐用,内部空间也比较宽敞,而且由于销售时间长,国产化率高,使得捷达的维修和保养都非常的方便,价格也很便宜,这些特点是它很适合作为普通家庭的日常代步工具。
    
    此次优惠车型中,CIX捷达伙伴价格已经跌破7万元,但安全配置不是很全,相比CIF舒适型装配了正副驾驶安全气囊、ABS和EBD这些基本的安全设备,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一般来说,年底车价优惠幅度较大,而到了年初车源一般会比较紧张,导致个别车型价格上调,喜欢捷达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在近日出手。(编辑 任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