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经销商承诺节前最后跳水 雅阁最高降2.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8:00  重庆商报

  本报讯:近日,记者第一时间从广本重庆3家经销商处获悉,临近年末,消费者买车下叉蠢蠢欲动,广本重庆经销商第一时间“出击”,“吆喝”全系车型“跳水”,同时广本重庆3家经销商首推价格承诺公示牌,让消费者明明白白看得见,买得放心安心,此举也首开重庆地区汽车经销商先河。

  据悉,广本重庆3家经销商同时宣布此举是今年最后“一跳”,并承诺至春节不再降价,而且经销商将广本各款车型价格进行公示,让消费者随时监督3家店的统一售价,如果哪位消费者在此期间买到与统一售价有价格出入的车型,可凭发票或相关证明到4S店领取相应的差价补偿。

  据了解,此次广本全系“跳水”,雅阁最高“跳”2。5万元,最低售价17。48万元起。飞度最高“跳”2万元,最低售价6。98万元起。思迪最高“跳”1。8万元,最低售价6。98万元起。活动期间到展厅预约试驾均有精美礼品一份。

  据悉,广本重庆3家经销商,将携全系车型参加本月15日—16日,在奥体中心举行的第三届西部汽车文化节,届时消费者可在车展现场试车订车。记者郭小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