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推新款劲情劲取 小型车促销战提前打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7:56  每日经济新闻
BY  熊国志 每日经济新闻

    近日,上海大众再度重拳出击AO级车市,推出了全新08款POLO劲情劲取。对其进行了动力和配置的升级,但售价不变,这进一步提升了该产品的性价比。分析人士认为,这款小型车市场的主力车型率先升级,预示着提前拉开了2008年小型车竞争的帷幕。

    这是上海大众基于奥运平台的个性化产品营销举措再次迈出的实质性一步。据介绍,此次上海大众对这两款车的发动机进行了动力提升,其中1.4L发动机进行了功率提升,从原先的55kw提升到了63kw,获得高扭矩的转速区域也更为宽广,成为同级别车中的动力先锋;1.6L发动机在额定功率不变的情况下,相应转速却降低了600转之多,从而能够更快地获得高功率。另外在配置上,两个新车型都配备了4/6拆分后座椅,风尚版和POLO劲取雅尊版还配备了蓝牙手机免提系统、真皮座椅和侧面安全气囊,并为POLO劲情风尚版配备了四幅条运动型方向盘。

    上海大众相关人士表示,虽然有动力及配置上的升级,但08款POLO劲情劲取的价格保持不变。这两款车的上市表明,上海大众一整套基于奥运平台的营销举措正在有条不紊地展开。POLO劲情劲取自上市以来一直引领着A0级车市高端精品小车的潮流,市场表现出色,月销量基本保持在6000辆左右,今年4月份甚至出现了一个破9000辆的小高潮。

    分析人士指出,上海大众根据对细分市场消费者的精准解读,在销售形势稳中有升的情况下主动出击,对POLO劲情劲取进行升级换代,上海大众因此有望握牢市场话语权,在日益白热化的竞争中占据更有利的位置。目前,POLO劲情劲取的竞争对手主要为飞度、乐风乐聘、标致206、雪铁龙C2等,其提升性价比之举必将引发小型车市场的震动,一场小型车的促销战即将打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