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兰特车过铁轨时突然弹出气囊 因车拖底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7: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颖)一辆开了3年的北京现代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在过铁轨时,安全气囊突然弹出,崩裂了风挡玻璃,幸亏没伤人。昨天,4S店称气囊故障因车拖底所致。

  事发前晚8点半左右,车主彭先生开车途经海淀西三旗桥东约两公里处的铁轨,“看到铁轨就减速了,但前轮刚轧过第二条铁轨,两个安全气囊就突然弹了出来,我们吓得魂儿都快出来了”。好在,气囊没有伤到他和坐在副驾驶室的人。

  一名值守铁道的工作人员称,这段铁轨是走货运列车的,以前没发生过这种事。之后,伊兰特轿车的4S店、北京现代汽车胜鸿都特约销售服务店两名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对车进行检查后将车拖走。

  事故地的铁轨比地面只高出约一厘米,但4S店人员昨天告诉彭先生,气囊故障是由拖底造成的,因为车底有明显划痕,可能是过铁轨时碰到了。他们也觉得“这种情况很少见”,打算进一步做检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