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osspolo海外售价折合人民币13万元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7:15  新浪汽车
图为Crosspolo
图为Crosspolo  更多图

  Crosspolo落户上海大众后正式的处子秀将在12月24日上演。Crosspolo集中都市休闲车与SUV的特点,迎合广大年轻消费群体对Cross车型的需求,成为小车当中又一款精品车型。虽然距离Crosspolo上市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对于价格的猜测的版本已经非常多,而其中最有可能就是在12-15万元这个区间。

  由于Crosspolo优秀的性能和品质,因此在价格上要明显高于同级别的小型车。在欧洲市场上也如出一辙,Crosspolo起步价格折合人民币大约在13.24万元。根据欧洲购车的习惯,这一价格应该是Crosspolo基本型的售价,也就是说只有基本的配置,而如果想增加的配置的话,则价格还要提高,但最高不会超过17万元。

  Crosspolo进入中国市场,厂家必然要对各方面配置进行调整,同时成本的问题也是必须面对的。从Crosspolo在欧洲市场的价格与国内消费者对于这类型车接受的价格幅度综合来看,Crosspolo的售价预计在12-15万元的区间,可能性很大。但是面对越来越多价格适中,性能不差的小车来说,Crosspolo的竞争压力还是十分大的。(小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