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两大新车将同时亮相长沙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22:34  红网-潇湘晨报

东风本田两大新车将同时亮相长沙车展
东风本田两大新车将同时亮相长沙车展

  据了解,东风本田两大新车——新世代CR-V(参数配置 图库)手排挡和思域新混合动力车将同时亮相本次长沙车展。思域新混合动力车(CIVIC(参数配置 图库)Hybrid),定价26.98万元,是Honda首次在中国市场投放的具有尖端科技元素的混合动力车型。

  此外,东风本田兰天店、诚通店参加国际车展期间还将推出“思域万元大礼包”活动。同时为回报广大车友对思域的关注和支持,特别与中国银行联合出击:首付5万元东风本田思域开回家!在长沙车展中,东风本田位于A06展区。

  拥有1600万用户的CIVIC

  CIVICHybrid采用了Honda最先进的新HondaHybrid混合动力系统,1.3L3层次i-VTEC主动力发动机根据智能化控制的VTEC(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通过低转速、高转速、气缸停止的三个阶段对阀门进行控制。辅助动力的电机安装了小型化高效率的HondaIMA(综合电机辅助系统)。这两个动力组件的结合,实现1.8L发动机的良好感觉与强劲行驶动力。同时彻底降低摩擦及采用动力再生协调刹车系统,成功地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在实现小型化、世界顶级水平的废气排放的同时,行驶性能、油耗也取得划时代的进步。权威的数据测试表明,CIVICHybrid混合动力车的油耗为31KM/L,仅相当于1.8L发动机油耗的55%。这也体现出Honda在新技术和新燃料研发领域中始终在全球范围内保持着领先地位。

  追溯CIVIC的发展历程,这款在全球享有“精品中级车”之美誉的车型是Honda当之无愧的销量支柱。从1972年凝聚Honda顶尖技术精华与设计理念的第一代CIVIC轿车诞生至今,CIVIC历经八代创新,在全球已经拥有了超过1600万的用户。目前,CIVICHybrid混合动力车型已在全球累计销售超过10万辆。

  新世代CR-V稳居中高端SUV冠军

  两款新世代CR-V手排挡的市场零售价分别为2.0LExiMT(经典版手排挡)20.78万元、2.4LVtiMT(豪华版手排挡)23.18万元。该车型与正在销售的第三代CR-V自动挡在外观、内饰上基本保持一致,在现有夜鹰黑、塔夫绸白、水纹银、雪花银四种颜色基础上,增加了宝石蓝颜色。手排挡配备机械式六速手动变速系统,在满足手排挡舒适易用、提升驾驶者自主操控乐趣的前提下,缩短了加速时间,使车辆操控响应更灵敏。

  东风Honda于2004年投产的CR-V是中国市场第一款面向城市的SUV,曾长期居于中高档SUV的销售冠军。今年4月,CR-V的第三代车型新世代CR-V自动挡上市销售。这款从全面超越进化的概念出发设计的新世代CR-V,将SUV的运动感和多功能性与轿车的高质感和舒适性完美结合起来,集“安环省乐”先进技术于一体,更富价值与魅力。新世代CR-V自4月上市以来,一直稳居中高端SUV冠军,9月份一举登上SUV系列冠军宝座;截至10月底,已累计销售11349台,同比增长283.1%,增幅居SUV行业第一。东风Honda本次推出新CR-V手排挡,是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手排挡驾驶乐趣的追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提升CR-V的市场竞争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