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丰田博瑞东贸店参加北京汽车展销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5:27  新浪汽车
广汽丰田博瑞东贸店参加北京汽车展销会

广汽丰田博瑞东贸店参加北京汽车展销会

  新浪汽车讯 2007年12月9日,在北京汽车展销会上,广汽丰田4S店的唯一一家参展经销商携旗下首批主打产品:凯美瑞、汉兰达盛装亮相,给入冬的京城又披 “盛装”。

  此次参展,广汽丰田博瑞东贸店给京城的老百姓带来了近期热销的凯美瑞和备受关注的城市SUV汉兰达。虽然未见近日刚刚上市的时尚前卫个性的经典越野车——FJ酷路泽(FJ cruiser),但凯美瑞和汉兰达的四射魅力,没有让消费者失望。广州丰田精心打造的“三位一体”品质保障体系,为凯美瑞提供了强大的核心竞争力;凯美瑞的外观造型尊贵、大气、稳重;其明快的内饰、精细的做工以及舒适的乘坐感受也非常贴合商务和成功人士的需求;同时,广汽TOYOTA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尊贵的•贴心的”服务。因此,在凯美瑞上市仅1年半的时间里,销量便以惊人的速度突破20万。

  在凯美瑞与生俱来的优势下,广汽丰田博瑞东贸店还为消费者带来了精彩的“新车秀”和精美车模抽奖活动。

  北京市场是全国汽车市场中竞争最激烈,更新速度最快的市场之一。有利的市场环境蕴藏着强大的消费能力,良性的竞争环境也形成了消费者接触(与接纳)新产品能力强、购买习惯更理性化的特征。凯美瑞一直以品质和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和尊贵的服务来“征服”消费者。凯美瑞力求通过各方面的展现,坚守凯美瑞的NO.1地位,迎接各种挑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