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爱心婚车成都举行捐赠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1:15  新浪汽车
新人代表发言
新人代表发言



10对爱心新人获爱心证书
10对爱心新人获爱心证书

参加捐赠仪式的10对爱心新人
参加捐赠仪式的10对爱心新人

双方交换支票板
双方交换支票板

新人与300C
新人与300C

  近日,由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发起、四川华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全程组织的“有爱分享·真情无价”克莱斯勒300C爱心婚车活动正在成都地区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

  记者从四川华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此次活动的举行是克莱斯勒300C核心价值理念“对车尽力、对人尽心、对世尽责”再一次完美诠释,更是克莱斯勒300C一贯公益路线的又一延续。旨在通过自身企业及品牌影响力及感召力,带动和影响更多社会人,关注并加入到公益事业的行列,关爱社会弱势群体,为共建和谐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组织方通过网络、店面、电话等多种方式,面向成都地区凡在11月20日至12月31日内准备举行婚礼的新人们发出征集,征集十对向成都SOS村爱心捐助的新人,即可获得婚礼当天克莱斯勒300C提供的免费爱心婚车服务。自活动启动以来,不到两周的时间,10对幸运的爱心新人就已征集完毕。而至今,四川华驰仍会接到关于参与活动的咨询电话。据不完全统计,活动至今仅电话咨询就已达千对。

  12月8日,在成都SOS村内举行的克莱斯勒300C爱心婚车活动的捐赠仪式更是将该活动推向了一个高潮。10对富有爱心的新人乘坐克莱斯勒300C爱心婚车,承载无限真情与爱心,来到SOS村可爱的孩子们身边。他们选择了一种与众不同的方式见证自己的爱情,更传递了一份爱心。克莱斯勒300C为新人和公益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承载着责任与爱心的300C爱心婚车必将会在社会掀起又一番公益风暴,将公益与婚车进行和谐的统一,送给新人一个难忘的婚礼回忆,带给人以社会的温暖与责任。充分展现了现代人在享受爱情甜蜜之余,对社会公益事业的认可与支持。

四川华驰获爱心单位称号
四川华驰获爱心单位称号


  据了解,组织举办这样的爱心婚车活动在国内还尚属首次。北京奔驰作为一直热衷于慈善事业的品牌企业,推进人文关怀、承担社会责任、回报社会是克莱斯勒300C与生俱来的气质。克莱斯勒300C在2006年上市时,就是以公益为先,捐款300万元资助全国10个院校数百名汽车专业的贫困学子完成学业。2007年3月,由克莱斯勒300C倾情赞助的Kenny G演奏会分别在上海、北京举行。而300C将这张专辑义卖,更具创新意义,300C将义卖活动所得款项全部捐给上海市盲童学校与北京盲童学校。继义卖之后,克莱斯勒300C又于2007年7月底,联合张艺谋导演共同发起克莱斯勒300C“和谐基金”。此基金将用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希望小学建设以及职业教育等相关公益领域。作为克莱斯勒300C一贯的公益风格延续,在2008年即将到来之际,面向成都地区即将迈入婚姻殿堂的年轻人开展的克莱斯勒300C爱心婚车活动,无疑极大地激发了人们对于社会弱势群体的关爱。尽管每年都有形式不一的慈善公益活动登台亮相,但本次以免费豪华婚车携手爱心公益活动更具有创新精神,再次彰显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及浓厚的人文关怀。

  作为艺术造车、公益奉献的典范,在定义了豪华车的一个全新理念之后,始终将公益事业进行到底的克莱斯勒300C正在沿着既定的方向,坚实的前行,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帮助社会中需要帮助的人群实现其梦想,以此回报中国的产业和社会。北京奔驰不仅要将最好的豪华车带给中国用户,更要将豪华品牌的精神内涵传递给国人,这种精神内涵就是对于自身社会责任的认可,以及对构建和谐社会的贡献。

  此次携手成都10对新人开展“有爱分享·真情无价”的克莱斯勒300C爱心婚车活动再次助力中国公益事业,推进现代人文关怀,强化品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随着克莱斯勒300C的公益形象日渐深入人心, 300C已经真正成为了“富有责任感的人”首选座驾,并成为新一代极具社会责任感高档轿车的典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