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创商机 写意人生--道奇凯领博客创想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0:05  新浪汽车
开创商机写意人生--道奇凯领博客创想之旅

道奇凯领

  作为全球MPV领头羊,2007年11月19日富有传奇色彩的道奇凯领(参数配置 图库)在广州车展隆重上市。这款由克莱斯勒引入的第一款道奇产品,国产道奇凯领的到来给国内中高端上午车市场注入了活力,也给广大MPV用户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

  活动介绍

  如果您是企业老板、主管,或者成功的商务人士,需要使用中高端商务车开创更多商机,满足品质生活的需求,并且愿意以博文的形式传播自己的用车感受、个人见解,那么就快来参加 “道奇凯领博客创想之旅”博文大奖赛活动吧!优胜者将获得终极大奖——道奇凯领(半年使用权)!

  活动时间:

  2007年12月12日——22日

  参与方式:

  1、注册、登录新浪博客,在个人博客上发表博客创想;

  2、“下载参赛表格”,按要求填写后发到指定邮箱wangdakang@vip.sina.com,即完成报名过程。

  作品要求:

  在自己的博客中写下您对道奇凯领的个人观点,或者畅想道奇凯领给您带来的无限商机和品质生活(关于道奇凯领产品信息可参考www.dodge.cn)。

  活动评委:

  新浪汽车、克莱斯勒

  评奖方式:

  参赛选手将以个人为单位,由评委根据博客文章内容、创想可实现性等内容进行综合评选。如您的作品获奖,我们将主动并及时与您联系。

  活动奖项:

  优胜者1名,获得道奇凯领车使用权半年。 “前10名的获奖者,可获得道奇防风夹克1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