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小贵族1.0京城无车 1.1逆市涨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9:54  网上车市

  临近年终,各经销商都瞄准最后时机展开销售攻势,为完成销售任务作最后的冲刺,纷纷给出大幅优惠。而在北京市场,双环小贵族1.1L不仅没有优惠,反而比厂商公布的指导价格要上浮4000元,它的逆市涨价让人感觉不可理解。

  记者从北京几家销售双环品牌的4S店得知,临近年末小贵族价格均有上扬。各店所售1.1升小贵族全系车辆较厂商指导价均小涨4000,具体价格为1.1标配版售价为4.99万;1.1全景天窗版售价为5.39万。同时各家4S店都表示小贵族的库存充足,6款颜色均有现车可以供消费者选择。

  在1.1L涨价的同时,1.0升小贵族在北京市场没有现车销售。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北京市场自小贵族车型上市后就没有销售过1.0排量的各版本车型,所以不论涨价还是降价都不会有1.0的小贵族在京城汽车市场现身。另据销售员介绍,现在4S店所售的所有小贵族1.1车型均可以满足明年可能正式实施的国IV排放要求,所以不必为日后的年检和上牌的问题困扰。

  在年底准备购置微车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此款车型。毕竟在燃油价格持续增长的今天购置一辆微车已经成为很多人明智的选择,并且小贵族是一款集时尚元素为一身的可爱小车,还有独特的全景天窗版本可以选择。(编辑 金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