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动力科技上海研发中心奠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4: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12月3日,菲亚特动力科技上海研发中心开工奠基仪式在上海市嘉定区举行,该中心总投资额2200万欧元,建成后将重点致力于汽、柴油发动机和变速箱的研究开发,是菲亚特动力科技在全球领先的研发中心。计划于2008年年底正式运营。

  菲亚特动力科技股份公司(FPT)创立于2005年3月,是菲亚特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由菲亚特汽车(菲亚特动力总成),依维柯(依维柯发动机),菲亚特研发中心与Elasis等部门中涉及动力总成的相关业务部门整合组成。菲亚特动力科技股份公司现已成为全球范围最具影响力之一的动力系统研发与生产制造基地之一,年产大约280万套发动机与210万套变速箱。菲亚特动力科技拥有极其丰富的产品线,可提供几乎所有的动力系统方面的需求,包括从20到1200马力、排量从1000到20100毫升的发动机,以及从145到950牛米的变速箱。(汪云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