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紧凑型车价格走低 明锐降6000速腾降1.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2:29  新京报

1.6升斯柯达Octavia明锐上市售12.49-14.69万

斯柯达Octavia明锐1.6L前格栅[查看车型][查看更多图片]

  上周多款紧凑级车再次出现价格调整,市场竞争愈发白热化。

速腾1.6升 更多图片 相关专题 安全指标

  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后市场反应一般,虽然出现过加价销售现象,但销量一直不是很高。新近推出的明锐1.6L上市不久便出现了降价现象,目前最高优惠幅度已经达到了6000元,而2.0L和1.8T车型优惠幅度仅在5000元左右。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后价格一直很稳定,但近期销量出现了小幅下滑,目前全系车型降幅已经基本达到了6000元,除了个别颜色外,各配置车型基本保证现车供应。

图为

图为卡罗拉  车型资料

  新车尚且如此,老车型的压力更大。目前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降幅在9000元到1.1万元之间,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的降幅则已经达到1.3万元左右。而且两车都可以这个优惠价格提到裸车。

  同样,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也再次下调售价,目前两厢版优惠幅度在8000元到9000元之间,而销量一般的三厢车降幅已经达到了1.1万元。福克斯1.8L销量要明显好于2.0L车型,所以造成2.0L已经很难见到,预订等候时间也不能确定。

  此外,轩逸(参数配置 图库)、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思域、新景程(参数配置 图库)、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奔腾(参数配置 图库)售价也在近期呈现整体下滑的趋势,目前优惠幅度基本都已经超过了1万元,其中凯旋2.0L手动精英型更是将让利幅度拉到了2.7万元。轩逸上市以来由于定位在紧凑级和中级车型之间,在客户群的目标针对性方面显得不够确切,所以销量方面一直没有明显的突破,近期又再次加大了优惠促销的幅度。

  马自达3系列中1.6L降幅仅为5000元,2.0车型降幅则达到了1.1万元,思域1.8L的优惠幅度则已经达到了1.5万元到2万元区间,这两款车型的降价主要是受到福克斯、新宝来的降价以及凯旋、奔腾价格的逐渐下压造成的。而像索纳塔(参数配置 图库)和远舰(参数配置 图库)这种销量很没保证的车型,在重重压力下,降价幅度超过1万元也是不可避免的了。

  本报记者 田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