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爱心婚车成都站活动公告(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6:03  新浪汽车


彭 凯 钟惟丹


颜红波 张 勤


杨勇恒 林 静

  夏楚鹏 吴文佳

  卢修志 殷 勤

朱
朱 江 潭敬之



  吴剑峰 杨 黎

  在此,对以上十对幸运爱心新人表示恭喜及由衷感谢,感谢你们对于社会公益事业的热切关怀,祝福新婚佳人爱情甜蜜,婚姻美满。

  以上十对幸运爱心新人将与12月8日当天乘坐由四川华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的300C爱心婚车一同亲临成都SOS村,与可爱的孩子们进行一次零距离的亲密接触,献上他们的一份爱心。有关此次仪式的图文报导,敬请广大网友继续关注。

  与此同时,感谢所有积极参与本次爱心婚车活动的新人们,希望你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克莱斯勒300C,支持社会公益事业。让我们一同携起手,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献出我们的一份光和热。

  四川华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