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次试驾 经典体验--试驾宾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4:12  新浪汽车

  前几天得知江淮宾悦(参数配置 图库)全国首家专营店——合肥宾悦4S店开业。12月2日,周日暂时脱离了繁忙的工作,于是便与几位朋友相邀来到刚开业的4S店,与江淮宾悦进行了第一次亲密接触。

  眼前的两台宾悦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线条流畅,灵动而不失稳重,大气而不显粗犷。走近细看,更是发现亮银镀铬隔栅十分精美、大气,镶嵌的金属质感LOGO,凸显着豪华与尊贵;而水滴形前大灯与简洁华美的LED组合尾灯则遥相呼应,再配以轮廓分明的俊朗前脸、优雅修长的圆润车身,使得整车造型自然、协调,圆润而不张扬。冬日暖暖的阳光(参数配置 图库)包围下,身边的这辆宾悦却让挑剔的我感到了一份成熟与内敛。

  内饰上宾悦采用的是无毒、无味、阻燃的绿色环保材料,使得整个车内没有新车的刺鼻异味,体现了对车主健康的关怀;车内空间宽敞而舒适,顶部空间与腿部空间都有考虑,没有了一般轿车的空间局促之感;“T”型驾驶控制台,简洁大方,既有“宽度”,又有“深度”,内嵌的渐变光组合仪表,兼具科技感与高识别性;仪表盘采用的是内嵌式渐变光组合仪表,兼具科技感与高识别性;中控台的设计更是充分再现了人机工程学精华,按键布局合理,使用随心所欲,而且标识清晰,让我这个第一次体验的人也运用自如。

  我这样一米八的大个子也没有感受到腿部局促感,很从容,经副驾驶的销售人员介绍才知道,原来宾悦在设计时就采用了全新理念,加大了腿部的活动范围,使驾驶者能更加的随心所欲、驾御自由。

  试驾过程中不断的变档、加速、减速、急刹,更是让我充分体验了手动档带来的灵便,可以根据需要直接灵活变换档位,动力性与操控性都较强,尤其是在起步阶段效果十分明显;驾驶过程中大脑及四肢的协调配合,则让我更加的沉浸到驾驶乐趣的享受之中。

  试驾结束我们再次对江淮宾悦的整车配置进行了了解,据工作人员介绍,江淮宾悦搭载的多点电喷、双顶置液压传动凸轮轴汽油发动机,由江淮汽车自主研发而成,并经过了世界内燃机鼻祖——奥地利AVL公司优化设计。这款发动机最突出的亮点,就是性能非常稳定。宾悦底盘传承了江淮汽车扎实的底盘研发制造能力,采用了德国采埃孚(ZF)液压动力转向器,配以三杆双横臂独立前悬架和四连杆独立后悬架,并加装稳定杆,经过英国莲花公司的精心调校,整车操控性、稳定性和匹配性均达到国内外高级轿车水准。如此的设计不仅给予驾乘者驾驶过程中强烈的加速感受,更是保障了过弯的行驶稳定性。

  综合整个试驾过程的感受,对于江淮宾悦“经典·中庸”的产品定位终于有了一个深刻的理解:外在经典——造型堪称经典,内涵中庸——功能组合适度适用。确实为我们这些公商务人士的首选坐驾,那就买一辆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