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悦宾之感--试驾宾悦C2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4:09  新浪汽车
宾悦C200外观图片
宾悦C200外观图片

  第五届广州国际车展是07年国内最后一个大型车展,倍受大众关注和期待的江淮宾悦(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隆重上市。我有幸参加了江淮宾悦上市后的第一次试驾,说起来这已是我第三次试驾江淮宾悦,又一次细细体验了宾悦C2(参数配置 图库)00卓越的性能。

  通过精心的场地布置并配以专业的现场讲解,让我深入地感受到宾悦轿车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多角度、多层次地认知宾悦卓越的品质。

  进入宽敞的车内空间,宾悦座椅的几何形状和曲线带给我的舒适和愉悦充斥全身,轻调装置,将座椅调节到最适合我驾驶的位置,一切都是那么自然和协调。环保的内饰材料质地考究、工艺精细,自主品牌粗枝大叶的形象已荡然无存,在这样舒适清新的空间里驾驭宾悦正是每一位驾驶者的向往。

宾悦C200内饰图片
宾悦C200内饰图片

  宾悦C200的手动档车型为5档手动变速箱,档位清晰,力度适中,宽容度好,即便换档时机不够准确,动力输出也会很顺畅。踩离合、挂档、加油门一气呵成,彭湃动力伴随我进入急弯。德国采埃孚公司的液压动力转向器对车轮的控制也非常精确,高速急弯时,车身侧向支撑充分,显得很流畅。180度调头时,车身感觉也始终平稳、顺畅,轮胎牢牢抓紧地面,这一切要归功于宾悦的ABS+EBD系统的协调组合。C200的转向非常灵活,油门与离合的融合也恰到好处,整车的自由操控性令我折服。

  虽然是2.0排量,进入中速、高速连续弯道和加速、湿地紧急制动躲避障碍时,宾悦C200表现出来的强劲动力还是让我惊叹。据了解,C200动力系统来自于奥地利AVL公司优化设计,在一些中速和高速连续弯道中,多点电喷、双顶置液压传动凸轮轴汽油发动机加速均匀,可以用“丝般感受”来形容。英国莲花公司精心调校的底盘系统,配以三杆双横臂独立前悬架和四连杆独立后悬架让我享受到很好的减震舒适性,整车的稳定性、操控性和匹配性均达到了国内外高档轿车的标准。

  面对惊险过程中,双安全气囊和电子预紧式安全带的配置让我驾驶自如,心情舒畅。ECU电子控制单元控制的低爆发力安全气囊,能精确计算并控制碰撞发生后气囊打开的时间,避免气囊对驾乘人员造成二次伤害,最大限度保护人员。紧急制动时,预紧式安全带能自动快速回收,限制车主或前排乘客身体前移,确保乘客安全。A、B、C柱均为加粗加强设计,保证了宾悦车身的高刚性,一体式侧围由整块钢板冲压成形,增强了车身刚性。

  每次驾驶宾悦都给我带来新的感受和新的愉悦。基于“ONLY FOR YOU”客户价值诉求,江淮宾悦C200带给驾乘者的是无限的悦宾感受,可以预见:上市后江淮宾悦必将引领自主品牌的发展潮流,度势·行天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