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自由做主--试驾雪佛兰科帕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1:13  信息时报
雪佛兰科帕奇
雪佛兰科帕奇

  有些车天生就是为跑而生的,强壮的引擎、当然还有令人咋舌的油耗;而有些车则是为那些热爱自由生活的玩家们设计的,从你打开车门的瞬间就已经为你考虑好了一切。

  近日,记者和众多车友就有幸试驾了这样一款SUV,科帕奇在的表现征服了大家。

  内饰 工艺更厚道

  没有花哨的电子仪表,也没有炫目的启动系统,但科帕奇却有着更为实用的空间组合和舒适配置。正常情况下车主可以选择5人标准座位,而翻转尾厢的地板后将可以最多容纳7名乘客。坐进驾驶席,宽大的真皮座椅对腰部的支撑非常不错,开阔的视野也令人心旷神怡。

  动力 平顺更节油

  高油价的今天,继续推广大马力车显然有些不合时宜,所以雪佛兰首先选择了2.4升的动力配备上市。这款引擎应付一般路况绰绰有余,最大扭矩220N·m都被调到了头段,只要转速在2200转时就能达到。这样的设定更适合城市起起停停的情况,而且这款车配合手自一体的5速变速箱从静止加速到100kmh的时间也不过是12秒多。

  驾驶 稳定更从容

  科帕奇比其它SUV有着更好的刚性,它提供更为稳定和从容的驾驶感受。科帕奇的整体刚性要明显好于市面上的竞争对手,这点在试驾过程中深有体会。而1.7吨的自重也让车辆的高速表现颇为稳定,只是偏软的悬架在弯道中对车身缺乏支撑力。

  至于科帕奇的四轮驱动系统并不是为了越野而设计的,所以既不提供手动锁死功能也没有驱动状态的显示,好在这车的前后悬都比较短,在通过雷奔赛场设置的驼峰坡时,科帕奇显示了他的优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