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一代宝马5系谍照现身 或将2010年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0:53  新浪汽车

图为新一代宝马5系测试车谍照

  前几天小改款的宝马5系Li才刚刚在国内推出,我们就已经拿到了预计在2010年左右在华晨宝马投产的最新一代的5系谍照。看来宝马很希望通过不断根据市场需求及时推出新产品,来保持对竞争对手们的强大攻势。

图为新一代宝马5系测试车谍照

  在奔驰新一代E级的谍照露面后,宝马明显加快了新一代5系的研制工作。面对这一级别轿车在中国市场中的庞大需求,新一代5系在研制之初就会将中国人的需求列入初始化设计的范畴之内,也就是说很可能加长的Li车型已经成为了新一代5系家族中过可缺少的一部分。新一代5系车身尺寸与目前车型基本一致,只是长度和宽度略有增加,我们目前还不知道新一代5系是否会延续现有车型新锐、刚硬的外观设计思路,除了隐约可以见到的双肾镀铬中网,我们几乎无法从这台高度伪装的测试车上获取更多的信息。

  在头灯与尾灯上,宝马的设计师会为新一代5系准备更多的细节方案。这台测试车的尾灯设计很有特色,细节的处理明显更加偏向运动风格,细长的头灯轮廓被进行了耐心的修饰,我们只能判断新一代5系的头灯将会非常细长,最少现在看来将不会延续现有车型的设计思路。

图为新一代宝马5系测试车谍照

  新一代5系双尾喉的设计也很符合整体运动化的思路,只是不知道是否会出现在日后的量产车上。不出意外的话,新一代5系将在2010年正式投产,同年将很有可能引进中国在华晨宝马制造,新车的动力选择将从2.0升175匹的自然吸气引擎至300匹的3.0升引擎,预计将首次装备8前速自动变速器以获得更出色的运动性能与燃油经济性。除了传统的FR后驱结构,新一代5系将划时代的引入全轮驱动方式作为这款产品的选装配置,借以与竞争对手争夺这一细分市场内的目标客户。(新浪编辑lathe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