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宝马3系4S店年末促销 车价优惠送3万赠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0:50  新浪汽车
北京宝马3系4S店年末促销车价优惠送3万赠品

北京宝马3系4S店促销 送3万赠品

  新浪汽车讯 北京盈之宝将于近期对BMW3系车型进行大幅度优惠促销,另馈赠圣诞惊喜大礼包。

  礼包一,价值2万余元的联想奥运限量版笔记本;

  礼包二,价值3万元的宝马限量版山地自行车(仅剩4台,先到先得)

  礼包三,价值2万元的盈之宝代金券(限用于购买BMW精品及维修保养,此代金券有限期到08年12月31日)

  今年3月,宝马公司推出了3款第5代3系轿车,分别为320i、325i、330i,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更加丰富的配置,以满足日趋个性化的市场需求。这三款车在内饰设计上,坚持了宝马一贯的简洁风格,按键数目不多,能够提供的功能可不少,一些常用功能如调节音响音量、转换频道、切换收音机和CD、接听电话甚至选择空调循环方式等手不离开方向盘即可完成,体现出设计理念上的人性化。

  新3系的豪华配置更是上升到一个新高度。带电脑记忆的前排坐椅可六向电动调节,腰部支撑带有电动调节功能,坐椅加热有三挡可调;正、副驾驶席以及后座成员都可独立调节环境温度,6碟CD和10个高保真喇叭组合则保证了高品质的音响效果。

  经销商信息:盈之宝望京4S中心

  电话:64988880 、 13693006663

  盈之宝 亚运村展厅

  电话:64972437、13910865639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