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荫大道首现优惠 4S店全系最高让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9:29  网上车市

  林荫大道是上海通用别克于今年上半年推出的一款高端车型,之前在北京市场车源较少,价格也一直比较坚挺。然而近日,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林荫大道在北京地区别克4S店价格开始松动,以下是这款车近日4S店的实时价格:

  记者以消费者身份走访了多家上海通用别克4S店,发现之前没有丝毫优惠的林荫大道在北京地区首现优惠,而且优惠范围覆盖了全系车型,其中2.8舒适版和豪华版最高优惠2万元。在现金优惠之外,个别经销商还能赠送部分装饰。因为林荫大道车型更偏重于商务用车,因此4S店多为黑色现车,如果想选择其他颜色就要预订,等待时间大概半个月左右。

  全新别克林荫大道有2.8L和3.6L两个排量共5款车型,它装配了AlloyTec V6全铝高性能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可以达到150和187KW,最高车速达到225KM/H,动力强劲。除2.8L舒适版未配备智能双层电动天窗和HID高亮度氙气前大灯外,其他四款车型的配备了全部高档轿车的外饰。林荫大道的安全性配置也一点不马虎:两段式双前座正面安全气囊、双前座侧部安全气囊、ABS、EBD、TCS、EPB、TPM、前后驻车雷达,高级轿车的安全配置一应俱全。

  林荫大道自上市以来,北京地区货源不多,基本上处于订单供货状态。眼下,到了年底冲量的时候了,林荫大道在北京4S店也首次出现高达2万元的优惠,这对于喜爱这款车的消费者来说可是个难得的机会,目前各4S店黑色现车货源充足,有意购买的消费者可以去4S店洽谈。(编辑 李鹏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