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CrossPolo圣诞节上市 预售12-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7:31  新浪汽车

上海大众CrossPolo(更多图片 论坛

  新浪汽车讯 据最新内部消息,上海大众在上海国际车展上展出的CrossPolo将在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当天上市,预计售价将在12-15万元。

上海大众CrossPolo(更多图片 论坛

  这个定价虽然比此前各方预测的价格略高,但是考虑到上海大众的策略和目前普通POLO的市场价格,这个价格还是不让人意外的,毕竟上海大众的目标就是CrossPolo将与目前的POLO拉开价格差距,走一条个性、运动的高端小型车路线。

上海大众CrossPolo双色内饰(更多图片 论坛

上海大众CrossPolo设计精妙的放MP3位置(更多图片 论坛

  而目前影响CrossPolo价格的将是大量的进口件,好在发动机和变速箱等主要部件和目前国产的POLO无异,但是双色内饰、车内的一些不同于现在POLO的一些人性化设计、全车的大包围、全新的轮毂、金属底盘护甲,为了适应复杂路况加宽的轮距,重新调教并升高的底盘也都是这款小车价格攀升的因素。而12-15万元的售价已经可以买到纯正越野血统的进口车铃木的吉姆尼、维特拉以及国产的哈弗(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上海大众目前对外宣称自11月19日开始接受预定至今已经收到近千份订单,但如果最终价格如此,是否能持续这个热度还需要市场来考验。

相关连接:上海大众CrossPolo预计售价14万 车型参数详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