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系车占据欧美市场半壁江山 丰田最风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3:34  盖世汽车网

  美通社-PR Newswire纽约州扬克斯12月3日电 在《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 的车主满意度年度调查中,日本车辆在美国本土和欧洲品牌中继续占据主导地位。《消费者报告》新一轮最令人满意的39款车型排行榜中,日本品牌的汽车占据18款,其中10款是由丰田制造。

  连续四年,丰田普瑞斯 混合动力型轿车已经被受访者认定为所有车辆中最令人满意的汽车,92%的普瑞斯车主明确表示,他们还将购买第二辆普瑞斯。紧随其后的是宝马335i 双门轿车/敞篷车和保时捷Boxster(参数配置 图库),得分分别为91分和90分。

  欧洲共有12款车型上榜,该数字比上年略有增加。美国本土的车型依旧为7款,而两款韩国车型现代雅尊(83) 和现代圣达菲(参数配置 图库)(80) 首次登上《消费者报告》最令人满意的汽车排行榜。

  在已经连续五年由日本品牌汽车霸占的家庭类汽车排行榜中,美国本土车型首次抢占了一席之地。全轮驱动的福特Fusion V6 和通用土星光环 (Aura) 是继丰田普瑞斯和丰田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混合动力型轿车之后,被受访者认定为最令人满意的前四名家庭用车。林肯 MKZ AWD 也因其高档的内饰,五年来首次成为荣获最令人满意的奢侈/豪华车的美国本土车型。

  私家车主对《消费者报告》中型“最满意和最不满意车”上榜名单的评分刊登在《消费者报告》1月刊上,该月刊一直销售到2007年12月4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