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爵汽车获得7080万美元投资 股票上涨了5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9:19  盖世汽车网

  据彭博社报道,荷兰超级跑车制造商世爵汽车(Spyker Cars N.V)与ACI Ltd牵头的数家投资公司签订了一项意向协议。根据该协议,世爵将获得来自这些投资公司的大量资金支持以助其资产重组。

  受此影响,世爵本周二股票价格上涨了58%,达到了4.34欧元,成为公司自2005年5月在阿姆斯特丹交易所的挂牌上市后的当日最大涨幅。世爵首席执行官胡根霍尔特兹(Hans Hugenholtz)表示:“尽管我们急需这笔资金支持,但我们要确保ACI的股份不超过30%。”

  荷兰当地媒体报道称,世爵将从ACI募集到4800万欧元(约合7080万美元)的资金,并向其转让26%的股份。

  世爵曾于去年初以1.06亿美元价格购得Spyker F1车队,但由于其接连亏损,公司于同年9月以88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出售给了印度UB集团。

  作者:刘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