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第三代柴油发动机排放更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8:29  京华时报

  在大工业时代到来之前我们的确是可以很轻而易举地找到人烟稀少的白色海滩寻找心灵的归宿。时至今日,与现代科技同样保持高速的环境污染四处践踏,所剩无几的碧水青山亦被争先恐后的人群塞满。惬意的幻想早已千疮百孔,刺痛了的幻想终于使人们认识到了环境的重要性。于是,在环保口号的耳濡目染中,它真正成为了我们身体力行的标准。

  但环保概念自其诞生之日起似乎就无法避免地与现代文明的矛盾冲突。就拿汽车来说,几乎所有人都知道尾气排放对空气污染的“贡献”,但谁又能抛下这强劲的动力回到原始时代?于是,一种远比汽油清洁却比汽油动力强劲的“柴油动力”跃然于我们的生活之中。

  说到柴油动力就不得不提到双龙汽车,作为世界柴油动力技术的领先者,双龙在德国奔驰技术的支持下,自主研发出第三代高压共轨直喷柴油发动机。简单来说,高压共轨直喷的主要贡献就是将喷射压力的产生和喷射过程彼此完全分开,通过对共轨管内的油压实现精确控制,使高压油管压力大小与发动机的转速基本无关。这一改了以往泵喷嘴柴油发动机技术由于高压油管中柴油的压力随车速波动,而产生大量烟度、碳氢化合物、高油耗、大噪声等先天缺陷。

  毫无疑问,双龙第三代高压共轨直喷柴油发动机技术的创新,最大限度地降低了柴油发动机车型的震动和噪声,同时将油耗进一步降低,使排放更加清洁。双龙柴油发动机除了在原有基础上将动力与油耗进一步大幅提升之外,更融入了高研发成本的最新科技,将废气中的碳粒子降到了史无前例的标准,具备了极低污染的优良表现,在保证持续输出翻山越岭强劲动力的同时,也为青山绿水留下一颗永恒的心。

  回顾过去的15年,先进柴油机技术已经在国际上取得了明显进步,拥有油耗优势的柴油发动机一举打破柴油车“冒黑烟、噪声高、震动大”的传统印象,披上了温情的环保外衣。来吧,将“柴油芯”置于心爱的座驾之中,你将得到的不只是一份持续强劲的动力,更将回报以我们所珍爱的环境一颗永恒蓬勃的心。 (宗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