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iptronic 6挡 手自一体式变速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8:13  大河网-大河报

  

POLO 劲情、劲取采用了Tiptronic6挡式手自一体式变速箱,使驾驶者在不同的路况下可以选择不同的操作模式,操控乐趣应运而生。POLO劲情所采用的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式变速箱还带有动态换挡程序(DSP)和液压电子控制系统,挡位比传统的自动变速箱多,且各挡位的传动比皆经过精心的设计与匹配。

  该变速箱的最佳化模式:可以更合理地利用发动机在不同转速下的动力输出,既充分发挥出其动力潜能,又提高了经济性。为了满足驾驶者对经济性和动力性的不同要求,这款变速箱的动态换挡程序可提供D挡(标准型——经济省油)和S挡(运动型——动力澎湃)两种不同换挡模式。此外,变速杆安全锁止装置是根据发动机控制单元输出的转速信号以及车速信号实现平顺的锁止控制功能的。它能防止变速杆无意中换入行驶挡位,避免车辆在驾驶员无准备的情况下开始运动。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