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动挡上市 新CR-V供应依旧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8:11  汽车007周报

  经销商每月只有一辆车

  11月19日,东风本田新CR-V(参数配置 图库)手动挡车型于广州车展上上市,并同时在全国的经销商处开始销售。不过,记者从沪上东风本田经销商处获悉,在11月份,新CR-V手动货源不多,产能有限的东风本田仍然短期内无法解决新CR-V供求关系。

  据统计,新CR-V自今年4月份上市以来,截至10月底,已累计销售11349台,同比增长283.1%,增幅居SUV行业之首。而新CR-V手动挡的上市,拓宽了新CR-V的价格区间,让等不及自动挡的消费者有了新选择。然而,东风本田风逸店的销售人员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虽然新CR-V手动挡上市,但整体供应依旧不足,“11月只拿到一辆新CR-V手动挡,这个月也只有两辆”,在产能受到限制的情况下,新CR-V手动挡仍然无法解决市场紧张的供求关系。

  东风本田销售科王峻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11月份,新CR-V通过产能调整,加班加点的方式扩大了部分产能,新CR-V手动挡11月产能约为2500辆。待到12月份,消费者应该可以顺利提到手动挡车型。

  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透露,到2008年年底,东风本田产能将提升到16.8万辆。通过工人倒班生产,今年东风本田11月份的产能达到了1.3万辆,其中新CR-V车型的产能为5000辆,思域的产能为8000辆。因为每月只能供应5000辆新CR-V,在新CR-V车型上市6个月的时间里,已接受订单4万辆,其中已交付的订单为3万辆,余下的订单将排到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才能交付。(文/程元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