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荣膺用户满意度与产品质量双冠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1:40  东亚经贸新闻

  由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组织的全国轿车用户满意度测评于近日公布结果,经过专业的抽样调查与数据分析,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以76.0的总分在同级别测评车型中胜出,荣膺“用户满意度”与“产品质量”双料冠军,领跑中级车榜单。

  据测评数据显示,赛拉图在本次满意度测评的四项测试环节中均得到车主的高度评价,总成绩位列中级车组第一名。尤其在产品质量方面,赛拉图更是以其优异的产品性能和稳健的用车表现,在所有同级别测评车型中以高分耀居第一,再次证明了其雄厚的产品综合实力。一年一度的全国轿车用户满意度测评采用CACSI模型测评指标体系和抽样调查的方法,包括满意度指数模型测量、新车质量可靠性、新车设计与性能、售后服务等四个方面,可以很好地反映和预测被测评车型的市场表现。

  据了解,新赛拉图由东风悦达起亚最新锐的第二工厂生产,该车型也是第二工厂投产的第一款产品。第二工厂采用柔性生产线,可同时混合生产多达6种车型,尤其是在生产自动化方面,除个别必须由人工完成的工种外,基本全部采用自动化生产,各车间自动化率高达90%以上。此外,第二工厂不惜成本全部使用环保的“水性漆”工艺,充分体现了东风悦达起亚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记者 王魁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