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ASSAT领驭借车展效应冲刺年度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6:39  新浪汽车

  在本年度压轴的广州车展上,上海大众虽然将主要精力都放在了即将推出的跨界型小车CROSSPOLO上 ,多多少少有些冷落了当家花旦PASSAT领驭,但是作为以稳扎稳打著称的国内中高级车市的优秀车型代表,PASSAT领驭丝毫没有被四色齐发的CROSSPOLO抢去风头,在车展多日,近距离接触领驭解剖车的观众们络绎不绝,他们无不对领驭的安全性能和出众品质啧啧称赞。

  华南地区历来是上海大众的战略重点区域,一款车型能否在该地区获得认可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这款车能否在市场上取得成功。可以说,华南市场对于上海大众旗下的车型来说就是一块试金石。PASSAT领驭能在当前国内中高级车型行列里一直稳居第二的位置,最初的成功就是从华南市场开始的。

  作为旗舰车型,PASSAT领驭是上海大众对经典帕萨特产品进行的一次成功的本土化尝试。基于对中国汽车市场和消费者的精准解读,PASSAT领驭在原有的经典品质中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和中国审美元素,并针对中国实际的道路条件和油品条件,对底盘和动力总成系统等与路况相关的重要配件进行了卓有成效的调试和改进,动力更加出色、油耗更加经济、排放更加环保。本土化的改进得到了市场的青睐,PASSAT领驭自2005年11月正式上市后月销量屡屡过万,在国内摘下的大奖不胜枚举。尤其在去年提前举行的2006广州车展后,PASSAT领驭的销量一路走高,年终数据显示,2006年华南地区PASSAT领驭上牌近4000辆,同比猛增86.69%,各车型价格非常平稳,部分车型还供不应求,例如1.8T手自一体豪华型。PASSAT领驭能在日系车品牌集中的华南地区拥有出色的销售战绩,为大众乃至德系车打开了一个市场缺口。

  今年广州车展按惯例在年末举行,而此前大半年时期中,PASSAT领驭的竞争力持续释放,尤其在实施了“领驭奥运计划”后,更是被强势拉动,9月份销量突破1.1万辆,进一步巩固了中高级车市主流车型的地位。在金九银十之后,广州车展如期举行,PASSAT领驭迎来今年最后一个展示的舞台,大胆解剖自身秀出内在品质的魄力,赢得了消费者对其超高性价比的进一步认同。

  不少参观车展的消费者都表示,PASSAT领驭不仅拥有阔绰气派的外形和同级别车型中的最大内部空间,更为重要的是它在产品性能上延续了德系车的稳定扎实的操控性和完备安全性的同时提升了驾乘舒适性。此外,PASSAT领驭还有值得称道的相对较高的保值率,因为在车辆使用过程中,德系车一般比同等价格的日系、韩系等车型更不易磨损,在相同的使用年限中,车辆的残值也最高。而PASSAT领驭是高保值率德系车的代表,稳定可靠的性能品质成为它在使用成本方面最大的竞争力。

  本届广州车展闭幕后,上海大众将全力为今年的年度目标冲刺, PASSAT领驭将再接再厉,而“Techcare 大众关爱”服务品牌也会助其一臂之力——贯穿买车用车全过程的附加服务将让PASSAT领驭的消费者在整个汽车生命周期内放心无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