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到店实拍 售62.56-71.2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0:27  新浪汽车
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到店实拍售62.56-71.26万

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到店 查看更多到店图片(22张)

  新浪汽车讯 早在10月29日,华晨宝马今年新推的两款5系Li长轴距版改款车型就已经正式发布,公布的售价为62.56-71.26万元,改款后最引人注目的是新增了与X5同样的飞行控制杆的换档手柄。但此车公布后,尽管已经在各4S经销店中接受预定,但是现车却迟迟没有到店。据经销商透露,车主们提现车的时间现在还没有准确日期,还须稍等时日。

新宝马5系增加与X5同样的飞行控制杆的换档手柄
 
新宝马5系增加与X5同样的飞行控制杆的换档手柄 查看更多到店图片(22张)

  新BMW 5系长轴距版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全面升级了内饰和外观,并且在全球同级别产品中第一次采用创新概念的电子挡杆,进一步强化了在同级别最先进商务轿车中的领先地位。升级之后的新BMW 5系长轴距版车型在功能性、技术先进性和车型配置等方面为豪华商务轿车树立了全新的标准。

新BMW

新BMW 5系长轴距版为客户提供了后座娱乐系统 查看更多到店图片(22张)

  新BMW 5系长轴距版3.028米的轴距,确保了后排乘坐的舒适性,同时延续了BMW 5系的操控性。它不仅能满足家庭私人用车和高档商务用车的要求,而且将BMW 5系长轴距版的杰出动感驾驭与乘坐的舒适性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新BMW 5系长轴距版搭配了世界上最轻的直列6缸镁铝合金发动机,提供了最佳的功率重量比;同时,轻量化的车身设计使得BMW 5系长轴距版成为了同级别中最省油的车型。中期改款车身前后外观经过重新设计,并采用了更多LED (发光二极管)技术,进一步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新BMW 5系长轴距版为客户提供了后座娱乐系统,并在同级别中配备了全球首创的电子挡杆。BMW首创的iDrive中央信息处理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并配置了8个快捷键。新BMW 530Li豪华型还标准配备了舒适进入功能。刚刚上市的新一代BMW 530Li豪华型和525Li豪华型的价格分别为71.26万元和62.56万元人民币。(新浪汽车 卡帕)

  样车提供:北京燕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10-84795234/35/36 67821628/58 84540566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