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养护爱车温情暖冬 东风Honda冬季服务双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0:10  新浪汽车

  寒冷的冬日里,谁能温暖你的心?寂寞的旅途中,谁是你安全的呵护?12月1日起,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Honda)在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中开展的“养护爱车 温情暖冬”2007年冬季服务双周活动,正在为全国二十万东风Honda客户带去冬日里最温暖、安全的呵护。

  今年以来,东风Honda在新世代CR-V 、CIVIC带动下,在服务质量日渐提高的情况下,销量屡创新高。截至十一月底,CIVIC销量稳居中级轿车第三位,进入主流中级轿车行列,新世代CR-V 上市以来连续六个月蝉联中高档SUV销售冠军,九月销量更一举问鼎SUV系列冠军。目前,东风Honda在全国各地已拥有大约二十万的车主客户。

  此次面向车主客户的冬季服务双周活动历时两周,将由东风Honda各特约销售服务店对客户进行重点服务,包括对客户车辆进行电器设备检测、制动系统检查、发动机检测和暖风检测,服务顾问将根据检测结果向客户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帮助客户和爱车度过一个温暖、安全的冬日。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冬季服务双周活动期间,特约销售服务店将对客户进行满意度调查。在首次服务结束后,特约销售服务店还将邀请客户继续参加2008年春季服务双周活动,届时,东风Honda将举办各种汽车养护讲座等回馈客户活动,以及由东风Honda开展的自驾游等客户关怀活动。

  东风Honda以“专业技术,用心服务”为售后服务理念,在市场占有率大幅提升的同时,东风Honda预计年内将在全国建立175家特约销售服务店。东风Honda通过建设有实力、高标准的营销网络,为其产品提供了更可靠、更有力的网络和服务体系支撑。

  在2007年7月公布的J.D.Power售后满意度调查(CSI)中,东风Honda获得820分,在小样本排名中位列第八。今后,服务双周活动将成为东风Honda客户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持续开展,同时,东风Honda将努力在2008年J.D.Power CSI调查中实现前三的目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