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达集团:
电话、短信、网站三网合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7:00  解放日报

  

  永达集团日前在其15周年庆典之际推出一项销售服务新举措:自今年12月1日起,将公司旗下服务电话96818、短信106296818、网站www.96818.com.cn三网合一,实现三位一体的服务营销模式,并将“96818”作为永达统一的对外服务短号,以方便客户记忆和使用。

  2005年8月18日永达曾在汽车服务行业中开出首个5位客户服务短号码“汽车服务万事通96818”;2006年8月18日,“短信服务万事通01216”继而成为96818之后又一亮点,开写短信营销新篇章;今年8月18日,永达汽车网在其网站改革之际又推出网上客户服务,成为永达服务客户的又一平台。如今将原先独立设计运营的永达电话万事通、永达短信万事通和永达汽车网“三网合一”,可使三网趋于相互渗透和相互融合,以一个全新统一的面貌面向公众、面向客户,为客户提供便捷式的汽车服务。

  永达集团新闻发言人表示,这一创新性的融合,不仅仅是三个号码的简单统一,更是永达整合内部资源,为广大汽车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专业、更快速销售服务的又一举措。由此将使传统的“面对面”服务提升至“电话、短信、网站”的全方位信息化服务体系,也使永达服务品牌的品质再一次得到提高。(蔡 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