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由舰用户满意度折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2:40  新闻晨报

  晨报综合报道日前,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公布了2007年全国轿车用户满意度测评调查报告,吉利自由舰荣获细分车型第一名。同时在新车质量可靠性测评中,吉利自由舰依然荣获该细分车型第一名。吉利自由舰上市至今,凭借其28项立体安全护卫技术在市场独树一帜,融经济性、安全性于一身,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连续数月成为该细分车型市场的销售冠军。

  今年9月,08款自由舰上市。该车历经7大改进和56项改良,搭配吉利自主研发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变速器(分JL-S148手动变速器、4速自动变速器两种)。08款自由舰一上市就引起市场强烈反响,成为下半年市场最受期待的车型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