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北京尊宝成销售服务公司金融街展厅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5:16  新浪汽车

北京尊宝成销售服务店

  新浪汽车讯,京城汽车销售服务的旗舰企业—北京尊宝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金融街的展厅正式开业,4S店地处北京西三环丽泽桥西,建筑规模约为4万平方米,将于2008年奥运会之际呈现给广大消费者全新理念的宝马销售服务体系。它将填补宝马汽车在北京西南区域销售网络的空白,将为京城广大消费者选择宝马汽车提供更多的便捷。

  据尊宝成宝马专卖店总经理王泽先生介绍,展厅内经销的宝马系列汽车包括新发布的BMW3系、5系、6系和7系。目前正在举办“感恩赏车会”,来店消费者均有意外惊喜。公司还将于1月举办“宝马Z4魅力之夜”活动,并已开始接受预定。届时,外型更加动感时尚、配置全面优化、性价比极佳的新款Z4将在该展厅与您零距离接触。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汽车销售服务竞争不断加剧,品牌的认识度日益提升。北京尊宝成公司正是将BMW集团的品牌文化和企业的创新精神融为一体,在体验BMW全球标准服务的同时感受尊宝成宝马的特色服务。

展厅地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