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在华首次召回讴歌旗舰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9:50  参考消息·北京参考

  北京参考记者 杨小林 实习记者 吕磊

  由于汽车助力转向油管可能存在隐患,本田中国日前宣布首次在华召回讴歌(Acura)旗舰车型RL轿车。记者近日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了解到,此次召回的范围是在2005年12月21日至2007年4月4日期间生产的07款和2007年10月10日生产的08款讴歌RL轿车,在中国涉及的车辆约115辆。

  本田中国在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的召回报告中解释道,本次召回范围内的个别车辆在长期使用过程中,受发动机舱内的温度和助力转向油温度的影响,助力转向油软管表面和内壁素材(橡胶)的物理伸展性能下降,从而加速油管老化,并可能因此导致助力转向油管体龟裂,发生助力转向油泄漏的现象。如果油液滴落到发动机下部的排气管上,极端状态下可能会有火焰出现。

  为了杜绝车辆可能存在的隐患,本田中国宣布将从12月17日起展开召回行动,并通过经销商和服务站以电话或者信函的方式向车主发出召回通知。其改进措施是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助力转向油管,以消除安全隐患。

  本田中国与Acura(讴歌)特约店或售后服务网点将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通知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的用户,将于2007年12月17日起为用户免费更换零部件。用户也可以通过电话方式与就近的Acura(讴歌)特约店或售后服务网点预约、咨询召回事宜。

  本田讴歌进入中国市场一年多以来,销售状况一直低迷不振,经销商迫于库存压力,已经在近期将运动型轿车TL优惠幅度扩大到了6万元。本次召回的RL轿车,是讴歌在中国市场滞销最为严重的车型,这次召回将给RL本来就暗淡的销售前景再度笼罩上一层乌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