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新一代微型车即将国产 明年下半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9:43  网上车市

  

从2002年的上市,昌河铃木北斗星已经走过了五个春秋,到明年下半年这款车将进行更新换代。江西昌河铃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区经理姚容根先生在接受网上车市网站专访时表示,铃木NEW WAGON R(即新款北斗星)到明年下半年或者是后年年初就会面市。

  大区经理姚容根

  据姚容根经理介绍:“铃木NEW WAGON R俗称叫NWA,是一款全新的设计车型,到明年下半年或者是后年年初就会面市了。”

  铃木NEW WAGON R

  铃木NEW WAGON R集微型车的灵巧、经济,轿车的舒适、操控性及科技化配置于一身,深受日本消费者的喜爱。据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微型车协会联合会等机构发表本财年上半年(4至9月)汽车销售排行数据显示,铃木Wagon R蝉联日本汽车畅销榜首位。这是Wagon R第五个月荣居销量排行榜首位,也是铃木连续第四年蝉联冠军。

  铃木NEW WAGON R参数

  铃木生产的Wagon R,车体宽度不到1.48米,最小转弯半径平均4.4米,停车空间仅需5平方米。凭借“少、小、轻、短、美”的产品优势,Wagon R自1993年上市至今,在日本本土的销量已超过了250万辆。

  铃木NEW WAGON R 内饰

  在内饰方面,多变的座椅放倒方式让Wagon R拥有了多样的空间组合,当Wagon R前后排座椅直立时,后面行李舱可以放下诸如皮箱一类的普通物品,后备胎被安置在这里。放平后座,形成了一个巨大的行李空间,彩电冰箱照放无误。每个座椅都向后折叠时,则形成一个双人床,可供人休息,高高的车身让车内人员享受着充裕的头部空间。铃木公司向来擅长汽车内部的精巧布局细节,Wagon R身上有许多见缝插针的细小设计。

  铃木NEW WAGON R多变座椅组合

  铃木Wagon R搭载K6A型直列3缸0.6L发动机,最大功率40/6500kw/rpm,最大扭矩63/3500N.m/rpm,缸径×行程为68.0×60.4,压缩比为10.5:1,有5MT、4AT及CVT三个系列变速器可以选择。

  铃木Wagon R在日本地区的售价为81.9-113.1万日元,折合人民币5.3-7.4万元之间。北斗星在国内的售价为4.09-5.59万元,搭载1.4L排量发动机,此次引进的Wagon R相信在排量和价格都可能发生变化,详细情况就等到明年底才能知晓了。(编辑 金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