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欲产Bravo Crossover 或为紧凑型七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8:58  新浪汽车

图为Bravo Crossover (图片来源:Motor Authority)

  全新的Bravo,可以说在菲亚特的产品线复苏的道路上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这款车型不仅对于菲亚特来说十分关键,甚至对于意大利的汽车制造商迈向全球市场来说都有着非同寻常的异议。因此,菲亚特将充分发挥Bravo车型,逐步推出各种衍生的车型。其中不仅包括wagon和Crossover车型,还有可能衍生出敞篷和MPV车型。据透露,菲亚特Bravo的Crossover车型已经曝光,这款外型相当漂亮的Crossover将在2009年晚些时候上市。

  Bravo Crossover是与阿尔法-罗密欧联合开发的,与同级别的大众Tiguan和奥迪Q5不同,Bravo Crossover有可能采用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的方式,而且内部空间足够容纳七人。

  Bravo Crossover的主要特点包括提升的车身,具备保护作用的防护板,以及整合了雾灯的全新前保险杠。虽然这款Crossover是基于Bravo掀背车开发的,但是加长的轴距和加宽的车身无疑使Bravo Crossover多了几分强悍。

  据称,这款全新的车型将在菲亚特Miafiori工厂生产,作为第一款Bravo的衍生车型,Crossover同时也肩负着为可能投产的敞篷车型,或者MPV车型奠定基础的重任。 (小石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