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东新添汽车用品服务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8:41  新浪汽车

  目前浦东的汽车销售市场已经非常成熟,但是正规的汽车用品服务店铺的发展却迟迟未见增长,因此很多浦东的车主们不得不来到浦西进行新车装饰。

  前天,朋友张先生兴奋的向笔者透露,他开车从锦绣路转入成山路,向西行驶大约300米后在成山路锦尊路口无意中发现在路的南侧有一个非常醒目的黄帽子店标,张先生以前听朋友说起过安吉黄帽子是一家一站式汽车用品服务店铺,当即感觉异常兴奋,便来到了这家位于成山路1966-1980号的安吉黄帽子成山路店。

  走进店后发现一楼主要是汽车维修、汽车装潢、汽车美容的操作和轮胎陈列等功能区,首先引起张先生注意的是店内施工服务区有一台全自动电脑洗车机,随即体验了一把全自动电脑洗车服务,服务人员在电脑洗车后又为他的爱车进行了车内真空吸尘,仪表台清洁,轮胎清洁与上光,车外高压吹干等服务。他表示非常的满意,据了解,为他进行车辆清洁的服务人员已经在这个行业从业8年了,难怪服务如此专业;他还发现,成山路店的员工都统一着装,表现出了专业、规范的服务水准,据之后了解,原来安吉黄帽子是由上海汽车销售总公司与国际知名的日本黄帽子合资的,目前黄帽子在全球拥有500多家店铺,单中国大陆就有15家。

  洗完车之后,张先生在服务人员的介绍下来到了位于二楼的汽车用品卖场,让他非常惊讶的是,该店还设有观光电梯。在逛了一圈以后发现,二楼的商品种类可以说是琳琅满目,不下万种商品,而且有很多商品都是国外进口商品。他在二楼还注意到卖场内侧设有一个客户休息区,整体感觉非常的舒适。

  最后张先生了解到,安吉黄帽子成山路店的总体营业面积在2000平方米左右,目前在上海这么大规模的汽车用品超市是屈指可数的,他们向车主提供的服务主要包括以下几个大类:汽车美容装饰、汽车防护、汽车维修、个性改装、车务服务(据说只要是安吉黄帽子的VIP会员在安吉黄帽子各店铺委托代理车务服务是免手续费的。)等,可以说除了不卖车,其他的汽车服务他们都具备了。

  据张先生介绍安吉黄帽子成山路店将于12月12日正式开业,开业期间所有来店车主可获赠总价值1966元免费礼包。其中包括:为期1年的全车12项安全检测、价值120元的免费洗车月卡一张、车窗镀雨膜券2张、四轮充氮气全额抵用券、漆面封釉抵用券、漆面镀膜抵用券等。

  张先生表示:在安吉黄帽子成山路店开业以后,他将约几个好友一同前往体验国际化的专业汽车服务。

  安吉黄帽子上海服务网点:(1)吴中路店 吴中路500号 51500168 (2)大华路店 大华二路298号 66368886 (3)成山路店 成山路1966-1980号 33835165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