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沃尔沃S40 水晶之车璀璨蓉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8: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瑞典的水晶享誉全球,简洁的设计中糅入了瑞典人对技艺的偏执。而出生于瑞典的沃尔沃就像这样一辆水晶之车:硬朗的内在、洒脱的外表,在时尚与经典之间上演着完美的轮回。11月30日,新款沃尔沃S40正式登陆成都市场。

  较之老款S40,新款在外型上强调时尚和动感,但空间的升级和可以媲美S80的安全性进一步突出了豪华车的内涵,沃尔沃家族简洁利落的“Steinway钢琴尾灯”,非凡品位呼之欲出。

  对S40新老同堂的局面,沃尔沃汽车公司中国区营销总监史明博先生表示:由于新老S40一个侧重年轻时尚一个侧重沉稳大气,两款车的风格不同,另一方面,比起竞争对手老款S40优势突出,且沃尔沃绝佳的口碑以及新款上市后的巨大影响力,所以沃尔沃方面相信新、老款S40将各自争宠。

  记者注意到,在当晚的三和沃尔沃展厅:数辆沃尔沃的老爷车、高尔夫球练习区、彩妆咨询区……处处传递出沃尔沃品牌的精髓和三和致力于把汽车融入生活的经营理念。短短两个小时的品鉴会,三和沃尔沃的签单数达到24份之多,超过许多豪车经销店一个月的销售成绩,与沃尔沃今年上半年81%销售增长相得益彰。

  早报记者蒲鹏何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