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召回部分讴歌RL轿车 中国涉及115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8:26  第一财经日报

本田讴歌RL(资料图 参数配置)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决定,从12月17日起召回部分2005年12月21日至2007年4月4日期间生产的07款和2007年10月10日生产的08款讴歌(Acura)RL轿车,在中国涉及的车辆约115辆。

  记者1日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了解到,本次召回范围内的个别车辆在长期使用过程中,受发动机舱内的温度和助力转向油温度的影响,助力转向油软管表面和内壁素材(橡胶)的物理伸展性能下降,从而加速油管老化,在方向盘转动操纵、助力转向油管内油压变化的作用下,可能会导致助力转向油管体出现龟裂,发生助力转向油泄漏的现象。如果油液滴落到发动机下部的排气管上,可以闻到焦糊味,以及发动机舱冒出白烟,极端状态下可能会有火焰出现。

  本田汽车日前已向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并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助力转向油管,以消除安全隐患。

  本田汽车将从12月17日开始通过经销商和服务站以电话或者信函的方式向车主发出召回通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召回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