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酷路泽紧咬路虎发现3 售65.5万-83.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7:50  重庆商报
兰德酷路泽紧咬路虎发现3售65.5万-83.5万

全新兰德酷路泽

  本报讯 12月2日,新一代陆地巡洋舰更名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参数配置 图库)登陆国内SUV市场,排量分4.0和4.7两款,售价65.5万元—83.5万元,定价紧咬路虎发现3,从昨天开始,一汽丰田全国各经销店接受订单。明年兰德酷路泽的计划销量为4300台。

  LAND CRUISER自2003年在中国生产以来,销量已突破14000台,新上市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的V8发动机升级为带VVT-i(智能可变正时气门系统)的全新发动机,并采用了KDSS(动力调节悬架系统)、CRAWL CONTROL SYSTEM(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MULTI TERRAIN ABS(综合感应防抱死制动系统)等高端技术,使其越野性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另一方面, 4区域独立式自动空调、智能钥匙、8英寸多功能信息显示屏等新型装备,和内外部新设计一起,提升了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的豪华感。

  在60~80万元级豪华SUV领域,目前只有宝马X5,沃尔沃XC90、路虎发现3等几款车型,但X5和XC90总给人城市SUV的感觉,纯SUV领域只剩下兰德酷路泽和路虎发现3捉对厮杀。

  路虎近两年依靠改型和新车在中国SUV市场取得了很大的成功,隐隐威胁丰田在该领域霸主地位,因此兰德酷路泽此次定价的策略是以高性价比坐稳江山。

  路虎发现3分4.0升的V6款和4.4升的V8款,售价71.6~85.2万元,兰德酷路泽以新增的大量豪华装备,65.5~83.5万元的价位当可对发现3进行有效压制。但是在豪华车领域,价格优势的冲击力远不如中低端市场,双方产品交货期的长短将直接决定各自的市场表现。记者:楼晓明 北京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