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IIDA新上市 提法很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4: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12月2日,由成都成商、成都港宏、成都三和金牛、成都启阳四家东风日产经销商联合举办的“快、乐、慢生活·成都TIIDA2008上市仪式”在蓉隆重举行。此次上市活动与时尚展示融为一体,充分体现了其倡导的“时尚高品质 快·乐·慢生活”全新理念,对素以“休闲乐活”而著称的成都人来说,这一理念无疑具有相当的亲切感。

  作为东风日产的主力车型,TIIDA自推出以后市场反应一直很热烈,两年来累积销量突破27万台,始终保持在同级车型的前三。而本次东风日产推出的TIIDA2008,更在07款的成功基础上做了大量实在的改进,在外形、内饰、配置等数方面都有大幅升级,使其更显性价比优势。

  据了解,TIIDA2008增加了数种丰富多彩的颜色,其中骐达增加了璀璨金、冰晶蓝、月光银三种颜色;颐达则增加了月光银、绚酷紫两种颜色。同时TIIDA2008还换上了与日产北美的高性能Crossover车型Murano风格的前脸,更显运动感。骐达尾部的3D造型尾灯也是一大亮点,迎合了当今车坛设计潮流。在车内,TIIDA2008除了使用了新的内饰颜色和材料外,还增加了平均/瞬间油耗显示器,以及全自动数字式带过滤空调,配有一触式空调清洁系统,该清洁系统带内外气循环自动切换功能与全自动正负离子清新功能。

  该车售价从10.68万元到14.98万元。目前,成商、港宏、三和金牛、启阳专营店已开始全面接受此车的预订。

  邹风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