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南最大汽车汽配物流航母成都起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4: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11月29日,中国西南最大汽车汽配物流航母——“西南会缘汽车汽配物流中心”开工奠基仪式在双流举行。成都市和湖北省十堰市领导以及东风、重汽、一汽等汽车巨头和相关专家出席奠基仪式。该项目地处双华路,紧邻双流国际机场,毗邻成都经济发展核心区,距成都外环高速2公里,距三环路5公里,距白家火车货运站3公里,项目所在地交通极为便捷,路网条件优越,具备建设商用车分拨中心和商用车配件仓储物流中心的先天优势。

  据了解,“西南会缘汽车汽配物流中心”总投资为9.6亿元,总占地面积1200亩;项目分两期开发,第一期投资5个亿,占地606亩。公司计划3—5年时间,将该项目建设成为年销售收入超过100亿元、税收超过亿元的西部地区规模最大、功能设施最齐全的汽车汽配物流中心。

  陈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