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沃尔沃S40成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4: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10月底在北京正式发布的新款沃尔沃S40于上周五在三和沃尔沃展厅举行了贵宾品鉴会,宣告这一沃尔沃年轻化的代表之作正式进入成都市场。

  作为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一款国产车型,沃尔沃S40自面世以来在市场上的销售业绩节节攀升,其销量已占沃尔沃汽车全系车型的一半以上,成为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主力车型。

  新款沃尔沃S40秉承沃尔沃汽车以人为本,注重功能和自然简洁的设计理念,坚持沃尔沃“安全 品质 环保”的核心价值,为积极进取而又睿智创新的年轻用户提供了更有竞争力的购车选择。经过多处改进和升级之后,新款沃尔沃S40的设计加入了时尚、动感的新元素,拥有更加豪华、运动的外观设计,更为人性化的内饰与配置,以及更加丰富的智能安全体系。

  据三和沃尔沃负责人介绍,一直以来,S40凭借独特的产品风格、新颖的设计理念、精良的生产工艺赢得了年轻精英的信赖和推崇。在销量逐月递增的情况下,新款沃尔沃S40新增的智尚版车型,以贴近用户真实需求为目的,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实用的购车选择,从而拓宽了沃尔沃汽车的产品空间。同时,新款沃尔沃S40也肯定会影响到四川地区的豪华车市场格局,进而于众车当中脱颖而出,成为这一细分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陈杰光

  数字链接

  新款S40于10月24日在北京正式发布至今,已经交付现车200台,而在成都上市活动当天,三和沃尔沃就签下新车订单25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