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卡宴MAGNUM全球同步 中国售价180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6:00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在中国、德国、瑞士等6国同时上市,瑞士最高可售30万欧元/辆  

  本报讯 (记者刘俊) 近日,专为汽车爱好者开发设计的08款MagnUM正式在北京金港汽车公园泰赫雅特专营店亮相。全球TechArt(泰赫雅特)公司总裁Mr Behringer、TechArt中国董事长、数十位车主同时见证了08款MagnUM在德国、瑞士及中国等6个国家全球同时发布上市。08款MagnUM因配置不同而有较大的差异,在瑞士市场最高可达30万欧元/辆,在中国售价为180万元起。

  在保时捷卡宴之上经个性化改装升级的08款MagnUM系列是由德国TechArt公司推出。成立于1987年5月的TechArt公司(TECHArt AUTOMOBILDESIGN GMBH)公司类似奔驰AMG一样,是目前保时捷汽车的著名改装品牌。

  08款MagnUM采用动态的流线型车身设计,更显SUV强劲感。其张口式进气格栅搭配鹰眼式前大灯,令整体霸气之余也更具动感时尚。后尾两侧大口径运动排气管,有助于提升动力前提下使该车更添运动气息。据了解,该车整体外观的改装设计是以空气动力学为依据,且经过多次风洞试验,在突现个性化外观的同时确保了低风阻系数的要求。在此基础上,该车还提供了更多的外观套件供选,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内饰方面,08款MagnUM的表现同样不俗。通过TechArt改装设计团队的个性化装配,如在车内大量使用轻盈且现代的碳纤维饰件、运动型方向盘、瑞士deSede顶级真皮座椅、更加舒适尊贵的后排航空座椅等,力图将该款SUV的内部空间打造成具有劳斯莱斯等顶级轿车水准的座舱。

  此外,该车制动系统、悬挂系统、引擎以及排气系统等方面都在原来基础上做了不同程度改进,动力性、安全性均获得较大提升。尤其是在安全性能上,TechArt设计师为该车装配了最新的22寸Formular Ⅱ(大尺寸轮毂)配以高性能的马牌-continental 295 30-ZR22-103y轮胎,再加上更大尺寸多活塞制动盘,大大提升了其主动安全性。    

  08款Magnum基本参数(基于Cayenne Turbo)

  排气量      4806cc

  最大功率     368KW(500bhp);456kW(620bhp)

  压缩比      10.5:1

  最高车速     275km/h;290km/h(620bhp)

  0-100km/h加速时间  5.1s;4.5s(620bhp)

  长/宽/高     4798/2008/1694mm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