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欧洲实拍保时捷卡宴GT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9:24  新浪汽车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卡宴配备了驾驶辅助系统,以前这个系统仅在保时捷运动轿车上使用。这些辅助系统包括电子控制悬架和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 PASM等),这些设备让宝时捷卡宴GTS降低了24毫米。其他可选辅助驾驶组件包括空气悬架和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 pdcc )主动防侧倾系统。

  在内部,升级了前座椅,新款运动座椅有12个自由度,真皮座椅,Alcantara填充座椅。

  4.8升V8发动机功率稍微增加:增加20马力,达到405马力( 302千瓦),而扭矩值没变。标配六速手动变速器,但也可选配Tipronic六速变速器。功率增加让最终传动比减少(4.1:1,以前为3.55:1),搭载标配版变速器的保时捷卡宴GTS,从0加速到60英里/小时仅需6.1秒(相比卡宴S快0.5秒)。

  新款卡宴GTS将在明年2月份全球上市销售。在德国,预计售价76725欧元,其中包括19 %的增值税。卡宴基本型售价为64300欧元。在美国,厂商推荐零售价格69300美元,而在在英国和爱尔兰售价为54350英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