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自主产权SUV猎豹CS6上市 售14.68-22.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4:13  东方早报

  新华网长沙11月12日电(记者南辰)11日晚,长丰汽车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都市SUV——猎豹CS6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宣布正式上市。长丰集团高层介绍,猎豹CS6售价14.68万元至22.68万元。

  长丰汽车品牌推广经理李晖对记者介绍,猎豹CS6都市SUV的定位,使长丰汽车生产专业越野车的企业定位有所转变,这款新产品定位更加大众化、都市化和时尚化,标志着长丰汽车由军工市场转向民用市场的开始。

  猎豹CS6采用帕杰罗V系列平台技术,拥有2725毫米的轴距。同国内大多数都市SUV采用轿车底盘不同的是,猎豹CS6采用专业的SUV越野底盘,越野性能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猎豹CS6还采用三菱全球领先的“主控式全驱系统”,具有2H、4H、4L、N四种模式,高速公路、湿滑路面、险途坡路、沙石泥路等复杂路况,均能达到合理高效的四轮分动,保持车辆的安全平衡。

  此外,猎豹CS6达到欧Ⅲ排放标准。厂家提供的数据表明,汽油版的猎豹CS6百公里油耗不超过8升,柴油版的猎豹CS6百公里油耗不超过7升。在主动安全性方面,猎豹CS6选用了德尔福的ABS+EBD系统;在被动安全性方面,预紧式安全带、儿童锁、双安全气囊等,为驾乘者提供了多方位的安全保障。

  (本文来源:新华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